close
呀呀~~

我看好像就只有星期五可以跟新繪畫了﹎

沒關係!!

求精最重要!!

-----------對第一先生所有的不滿-----------

昨天是我期待已久的體育課[籃球]

唉呀呀﹎

我真的很想跟這位第一名先生說

先生

好啦~你認為你什麼都很強

誰叫你是第一名(?

而我只是區區的第二名(?

請問你只是頭了幾顆球

你就可以嘴砲嗎?

[她投不進啦!手舉起來就好了!]        
(他一說完我就空心進籃 = =)


不然你就跟我還有女兒PK桌球(殺球)大賽嘛~

看你是不是在那邊撿球撿到死

嘴砲個鬼

不然PK3分球?

我至少都是3分球進了大概有4~5顆左右

你帶球上籃有每次進嗎?

默默先生比你強太多

他卻什麼都沒說

你該學學他



老是以你的漫畫能力說自己是有練過有練過

我想問你

你有練過為什麼沒出頭天?

為什麼沒人邀你一起出書?

你對我們這些人說有什麼用

你最好把你的銳氣減減

難怪你會被這社會吃死死

你拿模仿別人的畫風去跟人競爭

請問誰會贏?

你不要拿你這練過但是沒創意的畫風跟我嗆聲

聽了真的很想笑你



最後

你平常提供給我們很多資訊

感謝你

但是

請你把你的自傲收起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啄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