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會很難過是因為公司的事情,說詞永遠都是[我的錯]

Q:[因為我每天做車回到高雄都11:1X,回到家都11:4X]
A:[我每天也都是12點多睡呀!!那根本是你自己的問題。](請問你12點之前在家都幹麻?我12點以前我在幹麻,在校車上晃來晃去)
Q:[因為我有很多功課要做,搞到3點才睡]
A:[你不會買個人電腦來這裡用嗎?不然你就跟我們說你要做功課我們就讓你做呀!之前的工讀生我都讓他到隔壁房間看書,但是人家都準時到](人家來我都要把書蓋起來了,那是不是別人來我要把電腦往後丟?還有要跑繪圖軟體的筆電都很貴4萬起跳,你要給我錢嗎?你每天7:30到又怎樣?你每天通車到11點多嗎?)


聽完之後,我對這裡已經失去了任何希望,大家都認為我行為何你不行?你不行就是你太爛

太爛是吧,我就走啦!反正我都馬是做你的工作,你工作不想做就推給我,我ok呀!我接受!

工作在多,我還要3~4樓跑來跑去送文件,被人說是到處去玩工作都沒做!我ok呀!你爽就好不是?嗯嗯??

也不會有工讀生來這了,你們自己想辦法,人事室的也都知道這邊的工作狀況,別說是我說的,所有人心裡都有數。


前幾天跟我媽決定要請所有的工讀生去吃海景餐廳,因為都是你們在支持我,備感溫馨

3000塊我也決定環給你們,給的不情願,就環你們,也抱歉我拿了林阿姨的空紅包袋,還拿給你們


甩開我跟你們的所有關聯性,我請你們的所有東西請視而不見,感恩


保佑你們不會有天被蓋布袋,不會心臟病暴斃,不會嘴賤被罵死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啄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