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羨慕...
我自己也不願去做出軌這件事..
但是........
行同陌路....
遇到心儀的...
是只敢遠觀而不可懈玩....
唉....

我真的為了你我失去很多大好機會...
如果這次我爸英文考到600後..
我可是要準備出國的..
他只差那十幾分...
上次我沒留學他可是對我很不滿的...
你以為我願意把從小夢想lost掉嗎??
這原因可是因為你耶..
你依然依然.........的安於現狀...
還說如果你不再乎我那幹麻周六日還要下去?
是阿...........
一個月最多5次見面.....
你滿足....現在..
那我呢?...
你有想到我嗎?

前幾天開始我叫你每天一定都要留言在留言板...
在這之前..
你哪時候每天都會跟我說你今天心情如何狀況如何...............
如果說是近距離這樣是說不過去..
我們呢?
我永遠都記得有次我跟你說這些時
你回我的話既然是[你不適合遠距離吧!]
誰適合?
是適合於想要近可能交好幾個男友的人吧???

我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文章裡寫不要每次談戀愛都以以後是否可以結婚當為目標..
遇到好的..把握就對了....
加上朋友說叫我可以分了啦..
說你這種人不要也罷..
老爹也說你很過分........
心裏慢慢浮現的不是我們以後的未來...
而是現在我想實行的分開...

之前心中總是有我們未來的藍圖..
多美好............
而現在已經變成了破碎的紙張..
什麼都不是...
摻雜著每次受傷的淚水...
每次受傷的條條刀痕.....
每個傷痕上的血水...
早就失去繼續愛你的感覺.......................

7/31以前
是決定我們是否可以繼續延續的重要關鍵

每當要失去時
都才知道要珍惜保握現在
你已經浪費了所有我給你的機會
這次的定生死
也是你自己得來的

將是我決定
而不是你這浪費我光陰的人
最後的一天
我會把你沒有實現的諾言
一一從巴掌裡要回來
要回來我的痛苦傷心悔恨

你準備好要被我打死的覺悟了嗎?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啄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