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我是個活生生的人

我並不是個機器人

每天只會機械式的說我愛你說我想你

然後不會想任何事情

如果要這樣倒不如去交個充氣娃娃??

又會叫又好用??

你要去哪做什麼她都會乖乖在家等你??

不會問你去了哪裡

不會因為不能常見面而哭泣

只會躺在床上等你使用她

是這樣嗎??

不要說的好像我給你很大壓力

請你想想

你在公司還有很多人可以陪你啦賽

我呢??

你有想過嗎?

我每天跟一堆大叔阿姨接觸

還要小心翼翼自己的言語表情動作!!!

每天要衝刺到座車的地方上車

經過4小時的課後又趕回家

回家都11點多了!!!

請問你回家再幹麻?

休息不是嗎?

我整整1天15小時在外面奔波

一天才幾小時??

24小時!!!!!!!!!

我只有9小時可以喘息!!!!!

誰壓力大???????

別睜眼說瞎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啄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