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搞不清楚現在是夢還是現實

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感官變的很模糊

我分不清這是現實還是虛幻

我可以把虛幻的事情當成真的 
(就是說當你說這件根本沒存在過的事情時你可以說的流利自如好像是真的發生)

別人可能會想說那你現在都覺得這是幻覺了

為何還說你會分不清?

夢跟現實

在給人的感覺有很大的差別

你的存在感

重不重

我其實連現在打這篇網誌都覺得是在作夢

我沒真實感

我的頭腦

思考

都是空的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某些太痛苦的事情

引響我

[別想太多了]

[沒這回事]

我被這些話困住了

我的思考就此失去功用

我的存在感也跟著慢慢消失

因為

我不需要思考

快樂的

傷心的

痛苦的

[什麼?那是什麼?]

我真的

不能分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啄木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